公告版位
請大家多多迴響...多多留言....這是大家給我的鼓勵跟動力...讓我們大家在格子裡互相交流打氣...
烏山頭水庫(珊瑚潭)因水庫上方設有蓄水石壩,建立於民國九年,是世界目前僅存的半水力沖淤式土石壩結構,
被堪稱國寶;且水壩常有大量的水流洩而下,形成一造人工飛瀑,在夕陽映照下形上萬水珠與夕陽共舞的景觀,更成為名聞遐邇的台南八景之一珊瑚飛泉。

以上是台南地區有名的觀光風景區,跟鬼故事何關呢?  看倌們請自己去聯想...

因為我住台南所以介紹台南風景區很正常吧!


繼上一個鬼故事後,我得到了我不想要擁有的能力,那就是活見鬼...(詳情請見體驗系列一)


說也奇怪,老娘自從得到這個該死的能力後,反而更愛看更愛聽鬼故事,因為自己想像,會比實際看到還恐怖,正所謂自己嚇自己...


離題了...回到故事...


有念過大學的同學都知道,大一都有所謂的迎新晚會,就是嚇那些新生啦,我大一時也參加過這種活動,是有點被嚇到啦!

不過還不見得很可怕,老娘升上大二的時候,當然也剛進校的新生,系上按照慣例也會辦個嚇人大會,是迎新晚會啦,

我念的學校是台南"中X醫專"當然這是舊稱,OK!回題,

那天系會長安排了大家在XX頭水庫露營烤肉並且還得要過一夜,

當天下午約了三點半在學校碰頭,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殺往目的地"XX頭水庫"!


經過將近一小時左右的時間才到達大門口,要不是途中走走停停又等這個又等那個的老早就該到,不過話說回來反正老娘坐車根本沒差,

由於負責採買的同學該買的都買了該準備的也都準備妥當,當然到了現場,大家就直奔烤肉區,先將東西準備妥當,附近呢也有一群學生在那邊烤肉,

應該也是大學吧,採買的東西都還沒放好,幾個男同學像是幾百年沒喝過水似的去搶著開飲料喝,喝完後也沒忘了很"禮貌"的幫其他同學倒了飲料,

然後就是像一般烤肉一樣,烤肉的拼命烤,吃的人拼命吃,玩的拼命玩,只差沒死的死逃的逃...當然幾個愛喝酒的也沒忘了練練酒量,


烤肉結束後就搞了個類似像營火之類的東西,大家就這樣三三倆倆圍著那個堆看起不怎麼豪華的營火坐了起來,

就這樣唏哩呼嚕,中間還經過了甚麼遊戲阿表演等介紹之類的(很多啦我哪記得那麼清楚),總算大約到了將近10點左右,

開始了說鬼故事比賽,天阿這是誰想出來橋段實在是很爛,怎麼不搞個如何指甲彩繪之類的比賽...

反正當時就見到說鬼故事的同學,臉一個比一個猙獰,倒底是說鬼故事還是比誰的臉噁心阿...又離題了!

一堆男同學輪番上陣,一個講的比一個恐怖,有些人天生就適合說鬼故事,不但講話聲音夠氣氛,就連臉都長的嚇人,

當然再加上會選地點講鬼故事就更恐怖了,小陳他就是這種人。


小陳特地說了在水庫發生的鬼故事,故事講的悽慘無比,就連我都以為他是那個故事的罹難者,真的好恐怖,

通常是這樣的,一大群人在聽鬼故事的時候,結束時大家都不太會交談,大多都會沉默一會,再由下一個講故事的同學開頭,

不過當小陳說完故事後,反倒出乎意料之外的有人鼓起掌來,人都嘛是這樣,有人鼓掌就有人會跟進,就此起彼落大家都拍了起來,

才發現連附近營地的學生也跑過來聽我們說鬼故事,可能是說的太精彩了吧,每個人都聚精會神的聽著故事,我也不例外,

這時系會長也看氣氛也到了一定程度,就跟大家宣佈現在要開始夜遊,這才是晚上的重頭戲,當然哪裡黑就往哪裡走。


反正有人帶頭走那就走吧,途中有時學長會嚇嚇新生,所以偶爾會傳來幾聲尖叫,跟我一塊走的是我的好朋友小雨,

走了有半小時吧,好友推了我一下,說妳看那邊也有人在夜遊耶!由於我們兩方走的路並不相同,所以只發現

遠遠的地方有說話聲音跟手電筒或是火把的餘光,又再走了一會兒,這次就碰到了剛另一群夜遊的人,也由於路線不同只是交錯而過,

我跟好友因為走的慢,本來就走在隊伍後面以不脫隊為原則,當然幾乎就是我們通過的時候,另一群人帶頭的才經過,

不過我也才發現到,另一群人他們隊伍前方有很多團黑影,就算光線不是很亮也不該這麼不清楚,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是碰上了鬼打牆了。


自從我看的見鬼之後,看多了對那種東西也習以為常,不過像今天這種情況及看到的數量都是我從所未見的,我整個人就發毛起來,

也因為發現了這個事實,嚇的我加快腳步拉著好友的手一路跌跌撞撞的撞到系會長的旁邊,好友更對我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不解,我跟系會長說:我身體不是很舒服,

想先回營地休息,可以不要走了嗎?手電筒光線本來就不足,臉色難看的我在那時候的狀況下看起來更為嚇人,系會長跟我還算不錯,看了看手錶,已經半夜12點多了,

應該差不多該回去了,就告訴最前頭的同學說可以繞回去到營地,當然有不少人意猶未盡,也有些人恨不得快點回去休息,去的時候大家走路速度還算普通,

可是回程倒是快了不少,前頭同學也真是會認路,一路上順順利利的就回到營地,好友問我怎麼了身體怎麼不舒服,我只是告訴她我頭痛很不舒服,

不過回到營地我大概也睡不著只好拉著好友一直跟我聊天,其他人呢玩牌的聊天的也有累到睡著的也有繼續喝酒的,旁邊隱約聽到有人說那群人還在夜遊都不累阿。


營地是比較接近山腳,夜遊路線比較高,當然在很遠的地方就看的到手電筒的餘光在山中忽明忽滅,不過這件事我一直隱忍不說,想說何必大家都嚇成一團,

我知道就好,就這樣在又累又怕的情況之下,過了一夜,大約六點多天亮了,大家把東西收拾後就準備回家,還在整理時才發現附近營地的學生現在才走回來,

每個人臉上都是一附驚魂未定甚至還有腳軟需要攙扶的女生,詳細原因呢!我看只有我知道,不過我人還在現場,要換作是你,你敢說嗎?


隔了幾天,在學校碰到了幾位有參加活動的同學在聊天裡面也包括系會長和得了最佳鬼故事獎的"小陳"等,我也湊上去聽了聽內容,

大家說的是那天誰喝醉酒阿誰做了甚麼蠢事,等等好笑的事,小陳也開了口,說道:我那天說的鬼故事怎樣它可是真人真事喔,就在現場發生的?

你們沒見到連附近的學生都過來聽就看可信度有多高了,說到這大家才狐疑,哪來的人圍過來聽,根本就只有我們這一群阿,大家都坐在地上,

怎麼會有外人走過來卻毫不知情的道理,這時小陳也意識到不對勁了,拼命的問你們都沒看到嗎?不可能!明明就有不少學生跑來聽,

我正準備答腔呢幫幫小陳緩頰,不過這時才發現小陳眉心黯淡類似有沒擦掉的髒東西一般,剎時明白了,那天原來我看到的學生,根本就不是人,而是.....

那小陳呢? 只見到他口中一直喃喃自語道:不可能!不可能!.....

問我會不會再去夜遊,我當然會,因為好玩嘛,不過如果是同一地點呢? 那我想我會考慮一下.....


備註:以上故事及人物確有其人及其事,為保護當事人及該地點,均以化名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78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