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們換了新教室,發了新課本,大家都非常期待以後的日子。昨天再打掃教室的時後,班導出現了~~~!竟然是古靖章老師,每個人看到都大吃一驚,因為大家都沒想到是他。
這學期我們換了四位新老師,一位是我們社會老師陳曉琪老師,健康老師陳崇文老,一、二年級老師佩旋老師及陳景函老師。第一次上新老師的課很緊張也很期待,一上課大家帶著開心的心情上課,很快的下課中聲響了,大家開心的下課了。
才一開學,大家都忙著接受賽前練習,所以這幾個禮拜會比較累,真希望老師不要讓我退出,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練習。我燦家項目有跳高、跳遠、跑步、籃球和國語文競賽的作文,為了練習這些比賽項目讓我一整天都恍恍惚惚的,上課都想打瞌睡,每個人都很期待縣運的到來,這次我一定要得名。剛開學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興奮的是因為我想看到新老師及新事物和心得一切,緊張的是以後的日子會不會很難過?我的成績會進不還是退步?在開學前,期許自己得成績能追過他們3個, 也發是過我要努力,相信這學期一定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78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