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一直發生一件怪事讓我耿耿於懷,已經八年多沒有聯絡的網友瑪莉(匿名)竟然一直打我媽的手機,每次我媽接起來聽總是都沒有出聲,然後很快的就掛掉了。

是惡作劇還是…,我真的一點也不曉得。

半年前,我媽突然問我知不知道有一個叫做「瑪莉」的人,一開始我沒想那麼多,回答了我不知道。問她怎麼了,她說最近有個「瑪莉」一直打給她,每次接起來聽都沒有出聲,然後很快的就掛掉了。她有看來電顯示,開頭顯示07,一看就知道是用市話打的,也知道是從高雄打來的,而且來電的顯示不是號碼,而是這個名字:「瑪莉」。

五年前我把這個號碼給了我媽用,然後又去辦了一支新的門號,在高二前我都是用我媽那個號碼,她以為是我以前的同學,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更怪的是,明明SIM卡跟手機裡面都沒有存「瑪莉」這個名字,為什麼來電時會顯示?

聽完我媽的敘述,讓我覺得很怪,慢慢的回想起來以前是有個網友叫做瑪莉,但是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原本的我們很好,但是因為我有些私事隱瞞著她讓我一直很內疚,所以最後選擇和她斷交,讓我們都回覆平靜的日子。

雖然對她很抱歉,但我認為這樣最好。沒想到現在她又出現了,而且打來的電話是我不曾見過的。我以前只有和她交換手機號碼,但我知道她之前在高雄縣唸書。

讓我很想不透的是,每次看到她來電後想再去查她的來電時間或回撥往往都是空白,根本沒有她的通話紀錄,可是我明明有看見她有打來。這種情形發生不只一次,讓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上禮拜我媽打給我五歲的姪女跟她說我要給她很可愛的禮物,然後就把手機拿給我叫我聽,霎那間我發現螢幕上顯示的不只有我阿嫂的名字,還有另外一個名字:「瑪莉」。我震了一下,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不過三秒後我裝做沒事的繼續和姪女講著電話,但那通明明是插撥,一點嘟嘟聲都沒有。

親眼見到瑪莉打來已經不只一次,不知為何我總是沒有勇氣接起來聽,可能是對她還內疚吧,因為我隱瞞了她一些我的事很久很久,讓我無法再次去面對她,對她很抱歉,但在這種情況下我是不可能接起電話承認我就是八年前和她斷交的網友。

下次,我想要更有勇氣的接起電話,聽聽她為什麼要打來,然後很肯定的告訴她打錯電話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毛、很怪,好像有什麼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78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