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我聽見大吳的聲音。「我在哪?」真開眼睛,我發現我睡在一很大的床上,大吳在我旁邊坐著。我努力回憶,昨天我和大吳騎著自行車來到了一個小鎮,我們決定在一家旅館過夜。但是走進旅館。我們就聞到一股很奇怪的氣味。只幾十秒後來的記憶就是一片空白了。

  「這是怎麼回事?」我揉了揉眼睛,大腦昏昏沉沉的。很明顯,我們絕對是被人麻昏了。

  「我也不知道,我剛醒來。」大吳的眼神透出一種不知所措。

  我們用了十分鐘才完全請醒過來。這是一件很奇怪的房間,到處都是亂七八糟的圖畫。看不懂是什麼畫。空氣裡瀰漫著一股漿糊的味。這房間沒有門,我們幾乎同時驚呼。四面都是牆,亮光是從一扇天窗透進來的。至少我們知道現在是白天。

  我們開始設法離開這裡。我們到處尋找,連老鼠洞都翻開了。可是都是徒勞。最後我們決定從天窗出去。這是唯一的辦法。我和大吳都把t -恤撕成條捆在一起,這就成了很結實的繩子。大吳先踩著我的肩膀出去了。而後,我也離開了。

  外面是一片野地,一個人也沒有。只有一條被人踩出來的很不明顯的路。不容多想,我們就順著它走了。

  大約走了500米,一個小鎮,我們仔細辨認,沒錯,就是昨天晚上我們到的那個小鎮。其實,不能把它叫小鎮,因為此刻我們眼前的鎮子,居然一個人也沒有。路面都是黃泥。沒有一個人的足跡。除非昨晚下了雨。要不然這是很難解釋的。但是鎮上的房屋又都很整潔,不像是沒人住的樣子。奇怪了。  費了好大勁我們終於找到了昨天那家旅館。我們的車子還是像昨天一樣停在門口。

  雖然是大白天,但這一切確令人毛骨悚然。我們決定馬上離開這,馬上!

  騎著自行車往北走,一片森林,那條路好像被什麼怪物咬斷了似的,突然不見了。

  「往回走~!」大吳大喊著。

  我們昨天來的路也不見了!還是一片森林。我們好像被什麼東西圍了起來。與世隔絕。我一把抄起手機,但是,任何號碼聽到的都是忙音。

  我們被迫又回到了小鎮上。這時候天已經昏黑了。我們不敢走進任何一間房子。

  我看了看手錶,晚上8點。奇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遠處,也就是森林裡,突然人聲鼎沸。我們好奇的往那邊張望。森林裡走出了幾百號人,有男有女,小孩,老人。孕婦。她們向小鎮走過來。

  看到人,我很高興。想馬上跑過去打聽一下。大吳一把拉住了我。

  「他們不是人。」大吳右手指了指那些東西。

  「可是,」我還想爭辯。大吳已經把我拉到了一個很大的樹洞裡躲了起來。

  那群人漸漸走近了,我這才看清,他們的臉,居然都是腐爛的。真叫人噁心。

  我們大氣不幹出,一直等到那群人走過去。

  12點了,很安靜。我們還是在那個樹洞裡呆著。

  有東西在移動,聲音是從那片野地傳過來的,也就是我們逃出的那個小房間的方向。

  又是一群人,確切的說是一群東西,和剛才走過那些東西一樣。他們的衣服很襤褸。臉看不清。全都走進了那家旅館。

  5點,天有些亮了,我們決定出去看看。

  小鎮我們是不敢去的,我們到了昨天被困的小房間,我們這才看清,原來地上有很多這種小房間。那些人可能就是從這裡出來的。這些東西活像一個墳墓。

  墳墓!難道這些人都是像我們一樣被活埋在這,然後變成那樣子的??

  我們不敢多想,馬上又回到了那個樹洞。

  早上8點,天已經全亮了。小鎮裡什麼動靜也沒有。

  我們正在發愁如何逃離這,森林消失了。大吳和我幾乎同時發現。道路又出現了。

  不容我們多想,我們顧不得回到小鎮去取自行車,馬上沿著路飛奔。直到我們面前出現了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上,我們聞到了汽油味,多麼清切。

  我們費了好大勁,終於把一輛車欄了小來。「你們不要命了!!」司機罵到。我們常出了一口氣,「這是人。」  最後,我們說服司機帶著我們一塊離開了。汽車剛啟動。我忽然發現又有三個像我們一樣的旅遊者。騎著自行車向那個小鎮的方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78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