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上人群熙來攘往,冷冽的寒風不停歇地吹著,幾乎將人們的身子……甚至是心都要給凍僵,今年的冬天似乎來的早了些,稍微攏緊了大衣,瑟縮地把脖子藏在裡面。

  不經意地,想起了你。是否你也在城市的某個角落吹著同一陣風?而是否,也同樣地想起了我?
  
  如果我難過,你會不會心疼地為我擦眼淚?假如我開心,你會不會感到欣喜?我鬧脾氣時,你會不會微笑的寵我?而當我失落,你會不會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若是我說喜歡你,你會不會輕輕地說聲愛我──總是問著你一個又一個的傻問題,因為真的在乎所以害怕愛情隨時會離去,但我明白,一直都明白,你終究會遠走。
  
  我們都是等待擁抱的人,孤單的你和孤單的我,相遇,卻堆疊出更多的寂寞,即使幸福,也不過短暫的瞬間。

  從不曾說過我愛你,因為知道,什麼都留不住你,所以我不再是你身邊翩然飛舞的粉蝶,不再為你撒下燦亮的鱗粉,我化成了靜寂夜空中冷冷的月,慢慢數著從圓滿直到消失的日子。

  愛情逐漸掬滿了淚水,而我,就只是沉默地看著,眼神……很淡,悲傷,也很淡、很淡……

  你說無法像我愛你那麼深,這份感情不能給誰幸福,要我放下這份感情。

  我不在乎的,從來都不曾在乎過。

  你輕輕地把我擁在懷裡,說著一聲又一聲的對不起,我什麼也沒說,只是安靜地望著窗外湛藍的天空。為什麼要說對不起?那是我最不願意聽到的話語呀……你的對不起,否定了我對你的愛情,像是在告訴我,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

  窒息的感覺沉沉的壓著,心,硬生生的被刺穿,鮮血淋漓。

  你要走了嗎?我問。而你卻沒有回答。

  我們都沒變,你依然是當初的你,我也還是原來的我,但那一直不希望被戳破的謊言,卻再也欺騙不了自己。
  
  我們,轉過身,說再見。

  經過了好久、好久,無論曾經多麼痛的傷痕,最後都只會是一道淺淺的疤,無論曾經怎樣深刻的愛情,分開了終將雲淡風清。時間讓我以為遺忘了一切,直到不經意地觸動了心裡思念的琴絃,塵封的記憶如海潮般湧現,胸口隱隱作疼,才想起自己曾如此的深深愛著一個人。

  總是在這樣寒冷的天氣想起曾給予掌心溫暖的大手,也總是在這樣的天氣不爭氣的想哭……抬起頭,看著白茫一片的天空,感覺有種不知名的東西慢慢地往心裡面流,冬天真是個容易卻也不適合想起過去的季節不是?

  回到家,讓音樂流洩充滿整個空間,此時思念,就像闇夜侵吞白晝般地佔據了空洞的心靈,悄悄地發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78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