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

能有多少知己,

穿越時空的愛戀,


是否長久呢?

生死的戰爭,

因為一把傳奇的劍,

展開著一段鋒林奇遇!

莫升溪奇在山。

天下一定擁有一股靈氣,

那氣是傳於一名女子,

她是風之使者的化身,

為大家的終生神女!

這就是.....時空之鑰~

我好想發洩,

心中的情緒,

但無人能當我的依靠,

那人從多年前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我想飛,

飛到美麗的天堂,

做一個高潔的天使,

可是,

一場惡夢將我從天堂打到地獄,

失落的天使,

會開始報復!

多年的仇恨,

在此揭開,

醜陋的傷疤,

訴說一段故事!

在地獄生活的天使,

感受到了孤魂野鬼的悽涼,

釋放一切能量,

說出:「心之宮行,以『芯』之名,命令你們,

火之赤,烈之焰,木瑆重現,召喚十二神將,化一切為腐朽!」

是一人改變ㄌ他的心思,

是他............所愛......的人啊~

原來..............幸福可以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78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