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的目光總是看向她而不是看向我?
為什麼我和你只能一直當朋友?
我知道我很傻,
明明知道不論我再怎麼努力,你要向她走去的身影也不會因此而停留。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的心,
只能呆呆的看著它不停的向你飛奔而去,
而我卻連要抓住它的影子都顯得有些力不從心。
為什麼?
為什麼上天要讓我遇見你,卻不讓我愛你?
 
其實你勸我的,我都懂,但是每次當我以為我已經放下時,我發現:
遇見你,還是會想多看你一眼;
無意間看見你和她交疊的影子,還是會黯然傷神;
當你神智不清口中卻還念著她的名時,還是會心如刀割。
 
這時,我才明白,你已深深的在我的心裡扎根、發芽和茁壯,
即便你那溫柔的藤蔓依舊想伸向有她的地方,而因此刺痛了我的心房,
我也無力抵抗,只能隨你讓我心傷。
 
這一切的一切只怪你我太晚相遇,只怪她太有魅力,
只怪…只怪自己不該愛上你…
我想就這樣吧!
願來生,你我都將不再為情所苦,可以幸福一生。
 
我會記住你的臉龐,到來生有你的地方,
確定你正往幸福的方向,我才會將這份愛真正的埋藏。
 
不論站在你身邊的是誰,請記住「一定要幸福」!
這是正努力學會放下的我,對你最後的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78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