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中的GPS 搜尋妳心底的地址
經度是這些日子我對妳的放不下
緯度是這些日子妳對我感覺變化
找不到緯度定位 讓我始終寄不出信到妳心理
手放下衛星導航 起身想找一種機器叫時光機



那些日子裡 妳給了我台時光機
讓我可以隨時隨地溫習 妳依在我懷裡
那是我想妳的夏季 誰也離不開誰的熟悉
讓我可以隨時回到過去 把妳緊緊抱緊
分離的日子就像溜滑梯 一路滑到谷底
你可以不必為我擔心
因為這裡有陪伴我的洛神花香氣



那些日子裡 妳給了我台時光機
染紫了的時光機 是我紫色的記憶
讓我隨時回到過去 把妳給畫個仔細
讓我隨時回到過去 再淋一遍那場雨
狂風暴雨的夜裡 我們靠在一起
像哈利波特的魔鏡 有妳藏不住的魅力
在夏天的口袋裡 藏著一起旅行的默契
妳我共同的回憶 是妳給我的時光機器



在茫茫人海裡找妳的座椅 妳已經離席
時光機載走回不去的日子如蜂蜜
急速駛離有妳的溫馨 快如噴射引擎
回到未來看看有點陌生的妳
有些話只好放在心底  來不及風乾的回憶
讓曖昧停在熟悉的過去 加四包糖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78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