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的言語

好想躲避

卻徘徊在耳裡
海嘯平息 心情平靜
當你說分手時
雖然我面無表情
心卻在哭泣
你說
我們不要再相遇
因為我已經不愛你
我說
我們不要再憶起這對愛情
因為我好想忘記你
你走後
我留在原地
哭泣與嘆息
想忘記你
卻找不到沒有你的日記
回憶  所以才回憶
很想跟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的任性
常常讓你克制怒氣
跟我講理
因為我的孤僻
每每讓你成為
眾人的笑柄
真的很對不起
我以為你愛我是天經地義
從來沒有顧慮到你的心情
不懂的珍惜你對我的愛情
等到失去時
才知道挽回
我知道現在說已經太遲
但仍希望你聽到後
能讓我會到你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78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