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初露,鬧鐘也響了,新的一天開始了 。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雖然不想起床,可是只要想到可以看到許多的花花草草,各種事物,我就迫不期待的想去了解。我從床上一躍而起,用飛快的速度檢查所有要帶的東西 ,然後,高高興興的搭著媽媽的車走了。
     一路上,我看到沿路花朵爭妍比美花開似錦,公園草地綠草如茵,還有許多人在打太極拳,真是好玩,聽到陣陣蟲的叫聲,小鳥得鳴聲,不絕於耳震撼人心真想聽聽他們在說些甚麼? 
       這樣得景色較平淡,那我們就一起去看看市場的景色巴!哇!想不到菜市場那麼熱鬧,小販大聲的叫賣,川流不息的人潮把菜市場擠得水泄不通,車水馬龍,看完人山人海的菜市場學校就快到了。
      到了學校,你將會發現許多新鮮事物,學校一大堆擠得令人透不過氣,走進學校看到好多小朋友,在校門口你會發現學校的事物多到你都數不清了。我踏著輕快得腳步,前往學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78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