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放妳的手,將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

〈靜........沒想到當初妳和我分手是因為,妳覺得我不重視妳?我怎麼可能不重視妳...........〉

妳還說其實分手後一直都在等我回頭找妳~

我是一直在等啊.....我一直都還愛著妳......等了三年啊!!!

妳不說我怎麼知道妳也在等我???

就這樣和妳做了三年的朋友......

在今年寒假,我提出要和妳復合,妳答應了!

還說妳很高興,終於回到了我身邊,我當時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等了三年,沒有白費 ──

但是,在過了幾天後......

我發現......

妳不再像之前那麼愛我,傳簡訊給妳也不回我,在即時通上也沒像以前一樣有著甜蜜的話語

只有一些像朋友之間的問候。

過了一個星期 ──

我快受不了了!!!

我問妳是不是不愛我了???

妳說:「對不起,我真的無法再愛你了,我是太依賴你了,讓我以誤以為這是愛,

「但我真的還是很喜歡你,只是我不能用愛情來回報你,我們還可以繼續當好朋友吧。」

愛 → 依賴,妳對我的愛,變成了依賴...

就這樣再次和妳分手了........

我想是因為我們分開太久了,都當了三年的朋友

妳對我的感情都淡了,只是還是很依賴著我

但.....

但是......

還有人愛著妳啊!還有人被困在過去的回憶裡出不來啊

愛妳愛了三年多,已經愛的太深....

現在只能怪自己當初太不懂得珍惜妳

讓妳當初覺得我不重視妳而和我分手,就這樣讓時間沖淡了妳對我的愛

真的好氣好氣我自己!

為何當初不懂珍惜,分手後為何那麼久才提出和妳復合.~"~...

現在說什麼都太晚了嗎?....

妳要我不要再等妳了

「妳說妳不可能再愛上我了,但永遠都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彼此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我祝福你。」

愛妳愛了三年多快四年,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放手

錯放妳的手將會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憾....

「人總是在錯誤中學習成長,但在成長後,卻都挽回不了這個錯誤。」

難道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對我來說太沉重了>_<

雖然妳現在還是我的好朋友,還是常打電話聊天、通E-mail、偶爾出去走走

但在以後的將來,要是妳有了男朋友後,還會要我這個朋友嗎???

我也希望我能放的下,但.....真的好難...好難..

這種錯放妳的手的遺憾,妳是不會了解我的心情的

我還是很愛著妳,很想對妳很好很好,很想補償那三年原本妳應得有幸福時光。

但在妳以後交新男友後,我又有什麼資格對妳好???

真希望時光能夠回到從前,我一定會對妳很好很好很好

絕不放手!

但,說什麼都太遲了......

畢竟妳已經不愛我了

我等了妳三年,等到妳對我的愛都淡了,我還要繼續等下去嗎??

妳會再愛上我嗎??我真的放不了手.......我想我還會繼續等下去吧?

等待奇蹟發生......等待一個也許不再回頭的人......

或許 ──有一天我會想通吧?就不再等妳了,那將會是我真正的解脫

希望會有那麼一天,讓我從夢裡醒來..............

或許有一天,我會找到自己的幸福和【她】在一起

但我想,在我的內心深處

仍然會隱隱作痛,畢竟我愛不到我最愛的人

為何最愛的人總不在我身邊...Q_Q....

現在才知道,錯過一個最愛的人,這種遺憾真的好難受~>_<~

有落差的愛...能撐多久呢? 被愛是幸福的....

但愛上一個不像你那樣愛他的人.... 卻是痛苦的....

無怨無悔的付出....總有一天...會變成心痛的折磨...

看了心會酸的文章~偶爾也回頭看看你深愛的人... 讓他知道他被愛著~~

別再像我一樣,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等無法再好好珍惜她時才知道後悔,等後悔當初為何不懂,....卻已經太遲了.....

~~~~~~~~~~~~~~~~~~~~~~~~~~~~~~~~~~~~

"時間"曾經是我恨之入骨的東西,因為時間沖但了妳對我的愛

但現在,"時間"將會是我最依賴的朋友,因為它將陪著我,時間將沖淡一切

撫平我的悲傷,陪我療傷,讓我痊癒,從愛妳的心解脫..........

但我真的放的下嗎???

我真的不知道.......

---------------------------------------

我會一直等下去

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78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