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與女還因為一次的朋友認識,
男孩被女孩的面容深深吸引
開始展開追求
自然而然,兩人在幾次的約會之下,
越走越近,成了男女朋友
開始交往的前三個月
兩人的戀情甜蜜,羨煞旁人
女孩很愛很愛男孩.........

但好景不常
一天女孩撞見了男孩與另一個女孩在街上同行
兩人手牽著手,有說有笑
這一幕讓女孩不能接受
心碎的她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她選擇逃避
她離開了男孩,沒有跟男孩說
她狠下心抹除與男孩有關的一切
逼著自己重新生活
但女孩是很愛很愛男孩........

女孩消失後,男孩感覺後悔
他開始尋找女孩.........
好不容易透過女孩友人的聯繫
問到了女孩的下落
但也已經是女孩消失後半年了~

男孩找到女孩後~
極力的想挽回!要求女孩重新開始
女孩卻步了~她不知眼前這個人可在再給她幸福嗎?
於是
對於男孩的要求~女孩回問:
[你愛我嗎?]
[我當然愛你,之前我不懂得珍惜,是我錯了......]男孩愧疚的說著
[............]女孩不發一語
[那....你寫出你愛我的10種理由嗎?可以的話...明天交給我,我再給你答覆]
[好好好!!!明天是嗎?妳一定要等我,要我寫一百個理由我也願意,只要妳能在接受我]男孩激動的說著

隔天
女孩出門前,果然門縫下塞著一封信
打開    信紙上滿滿的愛心    裡頭寫著~~~

我愛你,因為你的美麗深深打動我
我愛你,因為你時常幫我準備三餐
我愛你,因為你總是在球場上替我加油
我愛你,因為你可以不眠不休的為我織條圍巾
我愛你,因為你總能在早上用親吻把我叫醒
我愛你,因為你在我累時都會體貼的幫我按摩
我愛你,因為你總願意乖乖的聽我把話說完
我愛你,因為你常常看不過我房間髒亂,幫我整理
我愛你,因為你常陪著我做任何事
我愛你,因為你在我生病的時後,一直在床邊照顧我

我愛你,因為你還能再給我機會,即使我傷了你的心

我愛你,我現在正在你家樓下等你.........

女看完之後,下樓......
果然男孩站在門口等著她....
[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嗎?]男孩問
[........]女孩不發一語
[我愛你,你知道的,可以嗎?重新開始可以嗎?]男孩急著問
[對不起.......]女孩說完,隨即離開了
留下男孩詫異地站在原地
[為什麼?你的要求我做到啦?你知道我愛妳的!為什麼還是不行?]男孩心裡吶喊著

男不敢接受事實~
在原地呆坐著,不知過了幾分鐘.....
男孩的手機響了~
是一封訊息.......是女孩傳來的!!!
[她肯給我機會了嗎?]男孩高興的打開訊息

如果我老了以後美麗不再,那麼你就不愛我了
如果我以後工作繁忙無法替你準備三餐,那麼你就不愛我了
如果哪天我感冒了無法在球場替你吶喊加油,那麼你就不愛我了
如果我手受了傷沒辦法再織圍巾給你,那麼你就不愛我了
如果我比你還要晚起床沒有吻醒你,那麼你就不愛我了
如果我比你更累不想幫你按摩,那麼你就不愛我了
如果我想表達我的意見沒有乖乖聽你說完話,那麼你就不愛我了
如果我沒有空閒幫你整理房間,那麼你就不愛我了
如果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忙沒辦法陪你做每件事,那麼你就不愛我了
如果我人在別處無法在床邊照顧你,那麼你就不愛我了

你不愛我,因為我沒給你機會......

看了你的信後, 我才知道從前的我有多傻
為了你做了這麼多事,你才愛我
而你卻沒為我做過任何事,但我也愛你更勝於你愛我
我為什麼要為你做這麼多事?
理由是我愛你
但我愛你卻沒有任何的理由
因為你的一切我都能包容
不管你的好,你的壞
而你愛我,卻都是因為我的好~
如果有一天我無法做到這麼好
你就會不愛我了
如果哪天有個女還能做的比我更好
你也會不愛我了

如果要我寫出10個愛你的理由~
答案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78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